夜苼

紫鳗同名(注意是苼不是笙) 高二冲分长假更

关于暑假更什么

病娇短篇一周两篇(现在其实存了很多脑洞,欸我自己看嘿嘿,暑假再细写)

长篇小说(科幻)一周两章(超想写!!之前在网上某多多看到有本科幻小说是深圳还是杭州来着15岁女生写的,震惊我,也有一堆脑洞)

作文素材一周俩个集锦(一个十五到二十条,一个集锦两个专项)

高一数理化笔记(别的科开学再学吧,到时候新高考只想全选理科,虽然现在文科比较好但我真的不想整理大题等等了)

初中剩下没发的笔记

有需要可以提前预备关注嘿嘿~

(题外话:另外暑假还想简单了解下乐理呜呜,编曲完全靠感觉。小学音乐的时候就是连几分符号都没学懂。看那些有手就行教程我表示我没有)

^O^一个赞助力不鸽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