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苼

紫鳗同名(注意是苼不是笙) 高二冲分长假更

关于我对粽子,芹菜,香菜,豆腐脑,鱼,螃蟹,虾

粽子必须是甜的,肉的实在是太咸了。我不明白为什么米饭放肉就感觉很好,一放在糯米里就。。。超级难以下咽。

芹菜,小时候幼儿园校长非得给我盛满,还青椒,浪费会批评还是叫家长来着。我本来要的是汤,她非说她懂我们想吃啥。ッ忍着恶心吃饭呀以后本来就不能面对的芹菜就更不能面对了,放肉我都感觉肉被污染了。所以我讨厌别人强迫别人吃不爱吃的菜还说浪费粮食可耻。^O^谁喜欢就多吃点

香菜,可以,别放太多就行

豆腐脑咸的吧,甜的没吃过,反正还有的做的可苦的了。。。

我爱鱼,青鱼鲤鱼黄花鱼鳕鱼,不是清道夫就行,喜欢烤的和炸的。^O^

螃蟹好吃!!但是要看种类,腿和黄都很棒

虾 还行,但是我吃完头晕,不知道为什么,你们有一样的话知道原因吗,是吃完降血压还是我过敏啊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